林三蹦

叫声学长听听?

FLIGHT LOG: TURBULENCE ︳番外A

*前文请戳LOF自取



【王嘉尔】MISS AND SEEK

 

 

“我一定要去美国留学。”

 

我是这样跟父亲说的。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种什么样的心情。悲伤,愤怒,决绝,或许都有,但更多的好像是种赌气——

 

他骗了我,用他费心伪装的温柔与美好,让我真的喜欢上了他。

 

 

 

 

01.

 

我被荣宰拉着从济州岛回到香港后,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整整三天。

 

三天的时间,我的脑海中都只有一个人。一闭上眼睛,就能看见他在路对过的店门口举着水壶冲我笑,他坐在出租车的后座紧紧圈住我,他单膝跪在我面前,微微笑着靠近吻我。

 

曾经有多美好,如今就多可笑。

 

在留学这件事定下来的一个月后,入学的日子马上要到了,我开始忙着收拾行李。我把巨大的行李箱摊开在房间的地板上,将春夏秋冬的衣物尽数的往箱子里塞。在把摞在柜里的十几顶帽子抱出来的时候,之前塞进柜里的那个双肩背被不小心带了出来,里面的DV机“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

 

我急忙俯下身把它捡起来,有些慌张的将屏幕掀开,确认它是不是磕坏了,直到屏幕亮起来,我才舒了一口气,

 

他笑起来是真的很好看,满屏的星星都溢出来。

 

我轻轻地把DV的屏合上,就听见门被叩响了三声。我猜应该是是荣宰,

 

“进吧。”

 

然后他的脑袋果然就探了进来,“哥。”

 

“这么晚了怎么还不休息,是不是又打游戏了?”

 

“哥,你明天…就走了?”他看着摊在地上的行李箱,声音有些沉闷。

 

“嗯,”我站起身,把手里的DV机放在了身旁的桌上,“明天上午9点的飞机。”

 

他听完我的话后就一直杵在门口,就像儿时我刚见到他的样子,沉默,害羞,不善言辞。

 

“怎么啦,”我走过去一把揽过他的肩膀,搂着他坐到床上,“是不是舍不得我?”

 

他还是没说话,低着头,手上正攥着有些长了的衣袖。我还记得他第一次来我家的时候,十分乖巧的蘑菇头,白净又肉嘟嘟的小脸,手上抱着一只酷似水獭的毛绒布偶。“荣宰啊,这是你嘉嘉哥哥,以后你们要好好相处哦。”妈咪拉着他的手,把他带到我面前,然后俯下身,在他耳边轻轻说着。

 

他看起来有些怕生,“嘉…哥哥…”

 

我过去摸了摸他抱在胸前的那只玩偶,“它和你长得好像啊。”

 

他抬起头看着我,眼睛有些水汪汪的,“荣宰?”我揽过他的肩膀,有些疑问的喊了他的名字,然后他冲着我大力的点了点头,“以后哥哥会照顾你的!”我很满意的揉了揉他的脑袋。

 

“荣宰啊,我只是去留学,你干嘛一副好像我马上要死的样子。”我故意的沉下声音,装作有些恼怒的样子。

 

“我不是…那个意思…”他有些慌乱地摆了摆手,“我就是…”

 

“好啦,我知道的。”我捏了捏他的肩膀,“荣宰啊,你是怕我走了以后没人跟你一起玩一起打游戏了是吧?你呀,平常也该多交几个同学朋友的啊,你总不能跟谁也不打交道吧?等我走了以后,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听妈咪的话,在学校里也要和同学们好好相处…”

 

“谁像你啊,”他小声嘟囔着打断了我,“总能3秒钟就跟别人成为好朋友了。”

 

我拍了一下他的脑袋,“我那叫平易近人,平易近人懂吗?这可是基本的待人礼貌哎。”

 

“哥,”他在我的臂膀里蹭了两下,“你去那边…是不是为了那个叫Mark…”

 

“荣宰,”我打断了他,“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哦。”他又低下了头,有些局促的揉搓着手里的衣袖。我正想摸摸他的脑袋,虚掩的门缝里钻进来了白色的一小团,

 

“coco!”荣宰惊叫了一声,俯下身把它抱了起来。coco是荣宰去年生日时死缠烂打求我给他买的宠物狗,从宠物店门口经过的时候,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正眼巴巴的趴在窗户上向外看,荣宰就像着了魔一样扯着我要进去看看,最后还是以我掏出自己的卡买下了这只纯白的马尔济斯犬作为结局。

 

这只可爱的小崽子在他的怀里胡乱的蹭着,他紧紧地抱着它,然后用脸颊去蹭它那可爱的小脑袋。“就算没有我,也还有coco陪着你嘛。”我伸手摸了摸coco的小脑袋,小家伙抬起头来舔了舔我的指尖。

 

“你跟coco怎么比啊…”他又使劲的搂了搂怀里的小崽子,小声嘟囔。

 

“这狗崽子谁给你买的!到现在我连它也不如了?”我狠狠的拍了这个混小子的后脑勺一巴掌,

 

“带着你的狗崽子抓紧从我房间里消失!”

 

 

-

 

 

办理完了所有的手续,登机之前,我郑重的把面前的3个人都拥抱了一遍。

 

“Jackson,到了那边之后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每天都要给我打电话哦。”妈咪轻轻地抚着我的脸,我抓着她的手摇了摇,“妈咪你就放心吧。”

 

“Jackson,美国那边所有的事我都已经交待好了,你到了之后KING会派人…”

 

“我知道了,”我打断了父亲的话,“去了之后我会自己看着办的。”

 

他没有说话,只是定定的看了我一会,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好好照顾自己。”

 

我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看着一旁一直都很沉默的荣宰,“荣宰啊,哥要走啦,”我揉了揉他的头发,“在家要乖乖听话啊。”

 

在我背了背肩上的包,准备转身的时候,他突然地扑上来拥住我——

 

“哥,好好照顾自己,我会…想你的。”

 

 

 

 

02.

 

飞机抵达旧金山的时候,那里刚好是上午8点钟。

 

我推着行李车,出了机场的站口,迎面走上来的一群人把我吓了一跳,他们统一的黑色西装让我不禁思考到,电影里有时候主角一出场就被打死这也是有可能的,因为是个天大的悲剧。

 

就在我低着头想要推着车子抓紧离开的时候,领头的那位叔叔慌忙冲过来,

 

“您应该就是王嘉尔少爷吧?”

 

“不,我不是。”我摆了摆手,想要抓紧掉头走,结果却被他一把拦下,

 

“哎呀嘉尔少爷您就别装了,”他攥着我的手臂,“我们都在这等您好久了,再不把您接回去,小少爷又该急了。”

 

“小少爷?”我有些疑惑的看着他,“哪个小少爷?”

 

“就是有谦少爷啊。”

 

“有谦?金有谦?”我看着他在我面前像捣蒜一样的点头,这才有点反应过来。我对KING并不了解,但金有谦这个名字还是听父亲提起过的。

 

“哦,那就走吧。”我舒了一口气,把背包什么的也不客气的扔给了他们,然后在他们的簇拥下,坐上了那辆纯黑色的Lincoln。

 

 

-

 

 

汽车驶过繁华的街道,勾勾转转的终于到了一所看起来很气派的别墅前,铁质的大门缓缓地拉开,车开进了建筑前的庭院里,在别墅的入口前稳稳停住。

 

候在门口的男人为我开了门,我下了车,望着这座处处精致奢华的别墅,没忍住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出来——

 

看来是真没少拿W的钱啊。

 

“嘉尓少爷里面请吧,小少爷早就已经等着您了。”为我开门的男人俯着身子向门的方向伸出一只手,示意我进去。我四下打量着踏上了台阶,慢慢的走进别墅,男人在身前为我指引着,一直将我带到了一间不大不小的会客厅。

 

“嘉尓少爷您在这先坐着稍等一下,我这就去叫小少爷。”

 

“他为什么不在这,不是说早就在这等着我了吗?”我叫住了转身要出门的男人,他回过头来有些无奈的笑了笑,“小少爷说是等的有些…无聊了,就去后面的花园转悠去了…我这就去告诉他您已经来了。”

 

果然与我想的没错,金有谦这个人,估计不是什么善茬儿。

 

我点了点头,示意他可以出去了,然后就转过身在这间屋子里转悠着打量。屋子里摆了好些的古什物件,看起来个个价值不菲。我随手拿起了一件青花的古瓷,精致的纹路一看就是上品。

 

正瞧着手中的青瓷发呆,突然地就听见身后的门锁好像“咔嗒”一声开了,还没来得及转头,一双冰凉的手已经锁住了我的手腕,扼上咽喉——

 

“房产大亨家的少爷,也爱干偷鸡摸狗的事儿?”

 

这声音听起来奶声奶气的,手上的力气却是一点也不小,我使劲的挣了两下,竟愣是没挣开。我想转头看看到底是谁,可他却死死的钳住了我的脖颈,使得我一动也不能动。

 

“你给我…放手…”

 

“放手?那可不行啊,”他轻声的笑了笑,“我还得把你交给Naldo复命呢。”

 

我忍不住抖了一下,这名字就像是一道电流窜过我的大脑。Naldo,DARK的主人——

 

也是他的主人。

 

“你到底是谁,是怎么混进来的?我告诉你,外面都是KING的人,你是不可能把我带出去的,现在跑还来得及…”

 

“不可能出去?那我是怎么进来的?”

 

我用力的向后踢了一脚,却被他巧妙地躲开,反倒用腿狠狠地勾了我的膝盖一下,我叫了一声,单膝跪在了地上,疼的龇牙咧嘴。

 

“说什么你就信什么,难怪这么好骗了。”他松开了扣住我的手,向后退了两步,我猛地回头,火红色的脑袋映进眼睛里,“初次见面,请多指教了,王大少爷。”

 

我还没来得及开口,门外就传来一阵仓促的脚步声,门被猛地打开,“嘉尓少爷,你没事吧?”

 

我有些窘迫的看着门口正目瞪口呆的男人,站在身前的的那个红发少年朝他摆了摆手,“没事,我和小哥哥正玩着呢,你先出去吧。”

 

男人怔怔的看了半天,就点了点头退出了房间。他转过头来冲着我挑衅似的挑了挑嘴角,微微眯起来的眼睛看得我莫名的有些气。

 

“怎么了我的少爷哥哥,还不起来?”

 

我揉了揉脚踝,站起身来,“你就是金有谦吧。”

 

他哼了一声,算是表示了一下肯定,然后就自顾自的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翘着腿斜眼看我。

 

“KING派来保护我的人,总不会是个十几岁的毛孩子吧?”我强忍着一肚子的火气,走过去在他的对面坐下。

 

“就我这个身份,保护你你还觉得自己亏了?”

 

“这与身份无关。”

 

“哼,刚才也不知道是谁被我这个孩子给绊的跪在地上了。”

 

“金有谦!”我没忍住冲他吼了一声,“你中二病啊!”

 

“中二病?”他眯起眼睛来看着我,“按理来说我今年确实是该上中二了…不过嘛,我没上,从哪来的中二病?”

 

“你!”

 

“我说这位少爷,”他把两条腿搭在了沙发间的茶几上,“你要KING保护你,我们自然会竭尽全力,并且旧金山目前在KING的管辖范围内,也根本没有人敢在这里动你。至于保护你的人,”他舔了舔嘴角,又眨了眨眼睛,“我根本也没想掺和你这回事,老头子自然会找最棒的人来保护你,你没必要为此担心。”

 

“喂,”我看着他站起身来就要走,便叫住了他,“我还有一件事。”

 

“什么?”他转过身来,双手插在裤兜里。

 

“我要你们帮我找一个人,”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段宜恩。”

 

他沉默了一会,又立刻的恢复了那一脸不屑的表情,“之前接近你的那个小白脸?”

 

“你…你怎么知道?”我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收集对手的情报这可是基本,”他耸了耸肩,一头耀眼的红发也跟着摇晃了两下,“会帮您留意的,我的大少爷…”

 

“你!”他在我恼羞成怒的表情下有些挑衅的笑了笑,然后转身出了房间,剩下我留在屋子里咬牙切齿——

 

不可否认,我不喜欢这个红发的毛头小子。

 

 

 

 

03.

 

大一入学以后,我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也参加了不少的社团活动,还加入了乐队,成了主唱。

 

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但是,

 

却一直找不到他。

 

金有谦那个混小子经常会来学校里找我,每次来都是那副厉害的不可一世的中二病模样,嘴上还美其名曰为“视察重点保护对象”。

 

“不是说会派最厉害的人来保护我吗,说来说去那个人不会还是你吧。”每次看见他,我都会这样皱着眉头问他。

 

“喂,知道什么叫厉害吗?”他也总是挑着眉毛回敬我,“来无影去无踪那才叫厉害,随随便便就让你发现了算什么厉害啊。”

 

这个小子的中二病大概是没救了。

 

我在斯坦福的日子过得还算轻快,直到短袖衫变成长袖的卫衣,又变成加绒的外套——

 

冬天到了。

 

我并不喜欢冬天,尤其是冬夜的萧瑟与寒冷总会惹得我不停的发抖。可是在这里我却养成了喜欢在冬夜的冷风里漫步街头的习惯,我总会把手小心的揣在兜里,然后一步一步的走过校园,街头。

 

因为这时候我总能静下心来想很多平常努力不去想的事,而冷冽的风又总能把我从不切实际的幻想中打醒。

 

段宜恩,如果有可能的话,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你了。

 

 

-

 

 

3月份,天气稍稍的有些回暖,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红发的混小子又不请自来的找上了我,“王大少爷,听说您要过生日了,不知道您想怎么个过法?”

 

“没有你的过法。”

 

我没有理会他有些恼羞成怒的张牙舞爪,其实今年的生日我已经有了计划——

 

我要去LA,一个人。

 

遇见他的时候我17岁。有人说,你17岁时爱上的那个人大概是你这一辈子记的最深的人,因为那时候的你对爱情虽然无知懵懂,却也依稀的懂了些牵挂与责任。他大我一岁,我有些天真的认为他该是比我成熟的,他做的选择大概会比我要正确一些。

 

他吻了我,吻的意义应该就是喜欢吧。

 

然而他确实比我想象的要沉稳成熟,因为他能不动声色的把他所有的企图变成少年间饱含青涩的一个印记,轻而易举的就让我相信了他所有的好。

 

我恨他是个骗子,却更恨喜欢他的自己。

 

他曾说过他儿时在LA待过一段时间,所以我猜那里对他来说一定是有深刻记忆的。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对我说过实话,可却还是有些偏执的记着他曾说过的,想要去寻找他埋在话里的蛛丝马迹。

 

LA, City of Angels, 你的天使却成了我的梦魇。

 

生日的那天,我关掉了手机,自己一个人去了LA,到达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下来了。我在街头漫无目的的逛着,耀眼闪烁的斑斓霓虹把交叉路口的车水马龙映的虚虚实实,红绿灯交替的亮起,庞大的人流一波又一波的涌过来,我的视线有些模糊,看着对面的灯从红色跳成了绿色,便向前走着想要穿过马路。

 

就在我抬脚的前一秒,人群中那个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纯白衬衣的人吸引了我的视线,他的轮廓分明,瘦削的骨骼刻画着好看的弧线,深栗色的发被风吹的微微有些飞起。我着了魔一样的向他走去,努力地在大量的人流里左右穿梭。

 

“Mark…”我有些急促的念着他的名字,然后想要快点走近那个纯白的背影,可越来越多的人让我的视线变得更加的模糊。

 

“段宜恩…”我有些绝望的冲着那个背影喊了一声,他竟怔怔的顿了一下,然后慢慢的侧过身——

 

时间停滞。

 

他的眉眼,他的轮廓,他过分精致的明眸皓齿。

 

我的视线越来越模糊,终于水雾氤氲的流泪。

 

我疯了一样的拨开人群想要冲过去,我想要狠狠地攥住的衣领质问他,我想要他亲口对我说出所有的真相,我凌乱的嘶吼着,却不见了他的身影。远处刺眼的光亮和汽笛声刺痛了我的神经,来不及反应,我已经被人大力的拉开,扯到了马路的对过——

 

“你他妈疯了?”只看清了火红的一团,我就被狠狠地扔到了地上,“站在马路中间干什么?自杀吗?”

 

我慢慢地坐起身,揉了揉眼睛,看着眼前的人正对我骂骂咧咧,平常的奶声奶气竟有些嘶哑:

 

“你有病啊?手机为什么关机?我找了你一天了你知道吗?我他妈以为你被DARK的人绑走了!你要是真被他们带走了我怎么跟老头子说啊!妈的…要不是——”

 

他突然的住了嘴,然后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起来!”

 

“他在这…”我看着他的眼睛,忍不住有些发抖,“他在LA…帮我…找找他…”

 

他沉默了一会,然后把我从地上一把拉了起来,“我会帮你找他,但是你得先跟我回去。”

 

不知道为什么,金有谦说这句话的时候,让我想起了荣宰,想起了他也曾经这样用有些偏执的方式将我带离了临近崩溃的深渊,我禁不住有些无奈的笑了——

 

我成年了,可内心却抵不过一个孩子来的坚强。

 

 

 

 

04.

 

一晃三年过去,我成了一个大四的学长。

 

生活每天都一样,课程,社团活动,和金有谦有事没事的登门拜访。

 

生活每天都一样,永远得不到他的消息,永远都找不到他的踪迹。

 

“大少爷,”金有谦还是那一头很耀眼的红发,只不过现在的他已经比我高了大半个头了,“我有事要跟您汇报。”

 

“你什么时候向我汇报过?”我没有看他,而是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话筒架。过了一个假期,乐队的器械都蒙上了一层灰尘,今天是这学期乐队的第一次集合,负责的教授昨晚就已经给我发了消息,要我今天务必到场。

 

“金有谦,”我放下了手里的话筒架,“今天我们乐队有活动,你就别在这添乱了行吗。”

 

“我没想给你添乱啊,”他坐在观众席的前排,“难道你不想知道有关DARK的事吗?”

 

“不想,”我简单的回绝,“KING与DARK之间的所有事我都不想管,W只负责为KING提供资金,而KING保障我们的产业,我们之间互相合作,但也互不相干。”

 

“那段宜恩呢?”他冲着我不客气的挑了挑眉毛,仿佛在说我知道你的软肋。我走到他面前,盯着他的眼睛,

 

“我来美国的的第一天就让你帮我找他,可是三年了,你有给过我什么有用的消息吗?”

 

“我的少爷,”他站了起来,眯起眼睛低着头看我,眼角的泪痣显得很鬼魅,“DARK就快要被我们整垮了,到时候你还怕你的段宜恩不出来吗?”

 

我一把扯住他的衣领,“那就快点把DARK整垮,然后把他带到我面前。”

 

他微微张了张嘴好像想说些什么,身后响起了三三两两的脚步,他撇了撇嘴,然后打开了我的手,“该来的时候自然就会来。”

 

“Jackson,你怎么这么早就到了。”Daniel远远地朝我挥了挥手,然后朝我走过来。Daniel跟我同级,是乐队的鼓手,最初的时候也是他邀请我跟他一起参加乐队。

 

“哦,没什么事,就早点过来了。”我冲他笑了笑,他看着我,又把目光投到了金有谦身上。

 

“这是…新人?”他看着他那一头红发,挑了挑眉毛。

 

“我是Jackson的表弟。”金有谦对着Daniel讨好的笑了笑,又转过头来跟我眨了眨眼睛。

 

表弟?不好意思,我这辈子就一个表弟,并且比你乖多了。

 

“这样啊,之前听Jackson说起过的他有个表弟的,很高兴认识你。”Daniel握了握他的手,然后又转头来跟我说,“Jackson,Rita学姐今年毕业了,所以咱们会来一个新的经理人,好像是个大一的新生,应该一会就过来了。”

 

“已经过来了。”

 

我们一起看向门口,负责乐队的教授带着一个看起来很瘦小的少年朝我们走过来。他很瘦,是真的很瘦,一双腿像是有筷子那么细,棕金色的头发服帖的散在额前,他穿着一件红白相间的条纹衫,衣袖被紧紧的攥在手里,看得出他初来乍到有几分紧张。

 

“这是乐队新来的经理人,认识一下吧。”  教授拍了拍那个瘦弱少年的肩膀,示意他做一下自我介绍。

 

“嗯…我是今年的新生…我…从泰国来…大家可以叫我…BamBam…”他红着脸磕磕绊绊的说完,乐队的成员们都忍不住笑了,把他围起来互相的介绍起来。我看着他低着头的样子也笑了,

 

他害羞寡言的样子像极了小时候的荣宰。

 

 

-

 

 

我和BamBam很快的熟络了起来,其实熟起来之后会发现,这孩子也没有第一面见他时那么害羞,反而话多的吓人。我总是刻意的照顾他,乐队经理人这个差事,说好听了是经理人,直白点来讲其实就是帮我们干活。这孩子瘦胳膊瘦腿儿的,所以每次我都会尽可能的多帮他一些。

 

但很让我无语的是,我不明白金有谦为什么也开始经常地往乐队里跑。

 

“嘿少爷,今天乐队有活动吗,我想去玩会儿。”他经常这样非常不知羞耻的给我打电话,然后在我说一句“无可奉告”并挂掉他的电话后,依然孜孜不倦的跑来——

 

然后死皮赖脸的贴在Bam的身边,美其名曰为帮助同岁亲故。

 

“金有谦,你有点不正常。”我看着正勤快的帮着Bam搬水的红毛小子说。

 

“哪里不正常了?”金有谦站起身来冲我眨了眨眼睛,故意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表情,“Jackson哥,我只是想帮帮BamBam。”

 

天,他居然已经开始装模作样的叫我Jackson哥了。

 

“Jackson哥,”Bam看我们俩之间气氛有点不对,就赶紧跑过来,“有谦真的没添乱,他一直帮我干活呢。”

 

“就是啊,”金有谦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手揽上了BamBam的肩膀,“Bam,你快帮我好好跟Jackson哥解释解释嘛。”

 

我看着他暗地里冲我挤眉弄眼的样子,无奈的转了身——

 

17岁暗生情愫的样子,我又怎么会不知道。

 

 

 

 

05.

 

从斯坦福毕业后我并没有回国,而是继续留在了美国。

 

我接手了W在美国的全部业务,成了商界最年轻的总裁,很多的公司看中了W的潜力,合作项目接踵而至,集团迅速的在美国稳定并上市。

 

当然,这与KING也有很大的关系。

 

公司上市之后,公司的工作量也增加了很多,很多时候我会选择在完成一天的工作之后在天色渐暗的街道上慢慢走,就像大学时那样。

 

金有谦不止一次跟我说过,如果没有KING,我可能已经死过很多次了,可我却从未感觉到危险,或许是我太迟钝,也或许是KING派来保护我的人真的像红毛混小子说的那样厉害得不得了。

 

夜晚的风总是很清凉,旧金山的唐人街很繁华,每次来逛的时候总能遇到些形形色色的华人,在异乡听到母语总是倍感亲切,特别是五年的时间,我真的一次也没有回过香港,反倒是妈咪带着荣宰来看过我两次。

 

唐人街上有家很棒的粤菜馆,我经常会去吃,菜色没有很精致,但却很容易让我想起妈咪做的菜。从餐馆走出来时,通向大路的那条小道人并不是很多,我慢慢地走着,风吹的我的后脖颈有些微微的发凉,在我走到小道与大路交接的路口,快要没入人群的时候,身后有些微弱的声音让我停了身——

 

“嘉嘉…”

 

我转过头,身后却没有任何人,可细微又低沉的声音却很分明,

 

分明是他的声音。

 

是幻觉吗?我轻轻地笑了起来——

 

王嘉尔,你还要多少个五年才能放下他。

 

 

-

 

 

斯坦福舞会的那晚过后,我像是又被背叛了一次。

 

那么真实的他。

 

那么真实的想要再次从我身边逃走的他。

 

“滚出我的生活。”我这样对他说了。我想放过他,也想让他放过我。

 

金有谦狠狠的把我扔到床上,临走之前,只说了一句话,

 

“保护了你五年,为了你死了无数次的人,是段宜恩。”

 

我到底该相信什么,五年以来的思念和执念又算什么?

 

 

-

 

 

他胸前的十字架在黑夜里闪着光的时候,我知道我可能逃不过去了。

 

“Jackson,你别哭…”他走过来用他有些微凉的指尖抚去了我眼角的泪。我仔细地看着他,他的脸真的比五年前更加瘦削了,即使他的面庞还是那么的好看,即使他的眼睛里依然像有着浩瀚星辰。

 

“段宜恩,你混蛋。”

 

如果五年前的吻是他对我最后的诀别,那么现在我只想将他永远的锁在我身边,我想要一直好好地看着他,一直一直,一次又一次。

 

我吻了他,用我对他从17岁以来的所有深情与执念吻了他——

 

段宜恩,这一次,就请你好好的留在我身边吧。

 

 

 

 

POSTSCRIPT.

 

BamBam仰面躺在宿舍的床上,望着天花板。

 

电话已经响过19次了,BamBam知道是他,可他还是没接,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手机“叮”了一声,BamBam拿起手机看了一眼上面的信息——

 

“Bam,如果你还是不接我电话的话,我就会翻进你的宿舍然后在你面前自杀。”

 

BamBam叹了一口气,他是真的拿这个永远不按常理出牌的中二少年没办法,他紧紧地握着手心里的手机——

 

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才好啊。



-TBC-




本篇人物参考图


cr:logo



马上要开学了 后天返校

以后我会更加不着调的更新 请不要期待我┐(゚~゚)┌

下篇牵绊番外 承诺发糖 没有意外的话大概月底见

惯例笔芯💗

评论(5)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